奔牛节第3天 3人遭牛顶伤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西班牙班普罗纳9日综合外电报导)西班牙地区政府表示,一群公牛今天在西班牙北部的班普罗纳(Pamplona)街道奔跑时,有一头顶伤两名英国人与1名美国人。

美联社报导,纳瓦拉(Navarra)政府发表声明说,在一年一度的圣佛明节(San Fermin)活动上,今天有数以千计不怕死的民众,第3天跑在6头斗牛前面,3人在斗牛即将进入班普罗纳斗牛场前,被冲出牛群的公牛顶伤。

3人在木头围栏旁的地上挤成一团,试图保护自己,这头公牛便在此时冲向他们。在经过片刻的紧张后,这头牛被挥舞棍棒的牧牛人引走。

3人都没有受到重伤。

早上奔牛活动是圣佛明节活动的高潮。美国小说家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1926年出版“旭日又升”(The Sun Also Rises)后,圣佛明节闻名全球。

纳瓦拉政府说,1名20岁的英国人,右脚被牛角顶伤,1名29岁的英国人,左脚被戮伤,39岁的美国人,则是右小腿肌肉被刺伤。(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