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接受专访 黄子佼送上千岁宴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8日电)黄子佼日前专访安室奈美惠,安室说,多次来台湾,一直很想逛夜市,但因为高人气及匆忙行程,都与夜市无缘。佼佼为此献上夜市千岁宴,让安室鼓掌叫好,完整节目今晚在东风播出。

日本流行教主安室奈美惠7月初来台宣传20周年纪念专辑“Uncontrolled”,离台时受到近百名歌迷送机,她目前正在香港、新加坡等地继续进行宣传行程,一举一动仍然受瞩目。

来台仅短暂停留4天的安室,在紧凑行程中接受黄子佼专访,节目特地为一直想逛夜市的安室准备宁夏夜市的千岁宴,端上20道小吃料理,爱吃甜点的安室吃了有名的粉圆豆花后,开心的鼓掌叫好。

而安室私下最大的休闲活动是射飞镖,节目也将夜市著名的射气球搬到录影现场,让安室和佼佼对战。安室先是娇嗔射不到,却显露神技,竟然1次射破4颗气球,佼佼直呼“女神真的太神奇了!”

安室奈美惠将在9月16日出道纪念日,到冲绳举办20周年纪念演唱会,11月起则要首次举办日本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

安室透露自己喜欢趁外地巡回时到处逛逛,佼佼一听,立即送上观光大使飞轮海在日本推出的日语版台湾幸福之旅旅游书。喜欢到处探访的安室,一到录影空档就马上打开翻阅,佼佼好奇凑上前看她对什么有兴趣,没想到她对台式发廊最好奇。

安室奈美惠在节目中还一一回答歌迷提问,完整节目内容,今天晚间11时在东风电视台“佼个朋友吧”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