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能数数 美9岁神童读大学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美国1名9岁男童在智商测验将近满分、还发现超级新星并协助发现外星球后,目前正攻读大学学位。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今天报导,亚伯拉罕(Tanishq Abraham)两岁时就能从1数到100,就在这时候,他父母发现儿子与众不同。

他们决定让他接受测验,只有4岁大的亚伯拉罕,就这样进入门萨(Mensa)天才俱乐部。他已经在半岛天文学会(Peninsula Astronomical Society)发表过文章,并为Zooniverse撰稿。Zooniverse是发现天体并将之分类的网路天文学研究计划。

最近,他为了向专家询问特别的方程式,参加搜寻智慧外星生物组织(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的会议与讨论小组。

亚伯拉罕的妈妈说:“大约5到6岁,他就展现出对书本的兴趣。他会用手指着,对内文作出回应。他真的可以了解我在朗读的内容,不过当时我不知道什么是正常。”

幼稚园时,亚伯拉罕开始上史丹佛大学(Stanford)资优儿教育培训计划(EPGY)。他跳过1年级,在2年级上4年级与5年级的数学课。

现在,亚伯拉罕在家自学,不过学校老师会追踪进度。他也会参加线上课程,上科学与历史课,除此之外,也会在大学教授客座课程。(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