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红手印 呼吁政府营救钟鼎邦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日前大陆民众集体盖手印,要求释放受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彰化举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现场,也出现台湾版的红手印,希望政府积极营救遭中共无理拘留的台湾新竹科技公司经理钟鼎邦

现场盖手印人员:“支持人道解除迫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彰化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展出中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画作,让许多观画民众感同身受,主动签名、盖手印,用行动表示支持。

国际彰美狮子会前会长吴芊葳:“在这边为我们台湾同胞,这位钟鼎邦,我们同胞要出声,希望国家单位,政府单位,也能够重视这个生命的问题,如果他是不应该受到这样的迫害的,请国家出面,要求对岸解放我们的同胞回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江陈会,前立法委员翁金珠、彰化市长邱建富以及市民代表黄玉芬,呼吁政府捍卫国人在大陆的人身安全。

前立法委员翁金珠:“我觉得马英九政府,马英九先生,你应该要出来关心,不要什么事都躲在总统府里面,如果说连台湾人到中国,都要受到这样的迫害,或者是生命安全的威胁的时候,你如何保护台湾人呢?”

彰化市市长邱建富:“我们认为两岸的协定,我们的政府,我们的马总统,应该对这个事情非常重视,对一些互相之间的条约,应该以台湾人民的安全和人权做最大的保障。”

市民代表黄玉芬表示,对于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大陆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希望马政府积极重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