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俄罗斯欲禁《转法轮》遭抗议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转法轮》这部书1994年出版后,被译为30多种语言,每年出版量达1亿册,流传全球,广受欢迎。1999年7月,中共严厉打压法轮功以来,不但在中国大陆剥夺信仰自由,还向海外输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俄罗斯当局屈于中共压力,想要禁止《转法轮》在俄罗斯的出版,引起海外各地民众的抗议

独立日假期刚过,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来到俄罗斯领馆,抗议俄罗斯法院以“激进组织资料” 为由,禁止《转法轮》在俄罗斯流传。

法轮功学员代表亚当•雷宁(Adam Leining):“全球的学员都在谈论这件事,他们(俄罗斯当局)怎能说《转法轮》是激进的呢,这很荒谬,因为(《转法轮》)教人做好人,促进人的身体健康。到底教人什么,如果你自己调查一番,就会发现那是真理,怎么能禁止真理呢?”

75岁的俄罗斯裔市民加尔佩林(Klara Galperin)从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俄罗斯裔法轮功学员加尔佩林(Klara Galperin):“我感到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性格比我原来好多了。”“我精力充沛,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在我家里,尽管我现在还看不见。”

犹太血统的加尔佩林当年为了躲避迫害逃到美国,得知俄罗斯当局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非常痛心。

俄罗斯裔法轮功学员加尔佩林(Klara Galperin):“我爱俄罗斯,我爱俄罗斯文化,我来到这里只是因为反犹太主义,是为了信仰自由。”“我愿意在俄罗斯,这么美丽的国土上,这么善良的人民拥有“真、善、忍”这一美好的功法,像在这里一样。”

加尔佩林握着俄罗斯领馆总领事维诺库洛夫(Vladimir N. Vinokurov)的手,向他表达意愿。

法轮功学员代表亚当•雷宁认为,在俄罗斯出现这种事情有其政治背景。

法轮功学员代表亚当•雷宁(Adam Leining):“听起来像是北京发起的迫害的延伸,就是因为俄罗斯和北京有密切的政治关系,换句话说,在我们看来,就像是俄罗斯政府对北京中共政治上的讨好。”

雷宁向总领事维诺库洛夫及副总领事分别递交了书面材料,两位领事表示会阅读材料并转达意见。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