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壓俄羅斯欲禁《轉法輪》遭抗議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轉法輪》這部書1994年出版後,被譯為30多種語言,每年出版量達1億冊,流傳全球,廣受歡迎。1999年7月,中共嚴厲打壓法輪功以來,不但在中國大陸剝奪信仰自由,還向海外輸出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仇恨。俄羅斯當局屈於中共壓力,想要禁止《轉法輪》在俄羅斯的出版,引起海外各地民眾的抗議

獨立日假期剛過,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來到俄羅斯領館,抗議俄羅斯法院以“激進組織資料” 為由,禁止《轉法輪》在俄羅斯流傳。

法輪功學員代表亞當•雷寧(Adam Leining):“全球的學員都在談論這件事,他們(俄羅斯當局)怎能說《轉法輪》是激進的呢,這很荒謬,因為(《轉法輪》)教人做好人,促進人的身體健康。到底教人甚麼,如果你自己調查一番,就會發現那是真理,怎麼能禁止真理呢?”

75歲的俄羅斯裔市民加爾佩林(Klara Galperin)從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俄羅斯裔法輪功學員加爾佩林(Klara Galperin):“我感到就像完全變了一個人,性格比我原來好多了。”“我精力充沛,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在我家裏,儘管我現在還看不見。”

猶太血統的加爾佩林當年為了躲避迫害逃到美國,得知俄羅斯當局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非常痛心。

俄羅斯裔法輪功學員加爾佩林(Klara Galperin):“我愛俄羅斯,我愛俄羅斯文化,我來到這裡只是因為反猶太主義,是為了信仰自由。”“我願意在俄羅斯,這麼美麗的國土上,這麼善良的人民擁有“真、善、忍”這一美好的功法,像在這裡一樣。”

加爾佩林握著俄羅斯領館總領事維諾庫洛夫(Vladimir N. Vinokurov)的手,向他表達意願。

法輪功學員代表亞當•雷寧認為,在俄羅斯出現這種事情有其政治背景。

法輪功學員代表亞當•雷寧(Adam Leining):“聽起來像是北京發起的迫害的延伸,就是因為俄羅斯和北京有密切的政治關係,換句話說,在我們看來,就像是俄羅斯政府對北京中共政治上的討好。”

雷寧向總領事維諾庫洛夫及副總領事分別遞交了書面材料,兩位領事表示會閲讀材料並轉達意見。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