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福音 新型软件测紫外线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纽约近期连日高温,紫外线强度更高,现在苹果用户有褔了,软件公司推出一款新软件,用来测量不同肤色的人,可以承受紫外线直射的安全时间。带您来看看这个“新鲜货”。

夏天到了,纽约高温连连,炎炎烈日更是晒得地面都发烫,没有人愿意在太阳下呆太久,尤其是在没有采取防晒措施下,很容易被紫外线晒伤。

沃尔夫勒姆| 阿尔法公司(Wolfram Alpha)新出的软件“Sun Exposure”,为苹果用户提供了紫外线强度报告等即时功能。

这个软件可以选择您想知道的地点的紫外线强度,还可以根据不同人的肤色深浅,测定受紫外线直射的安全时间等。包括您擦了SPF(防晒系数)15、30和45的防晒乳液后,可以承受的太阳直晒时间长度。

除此外,这款软件还能显示太阳的位置,日出和日落的时间。如果想要有效避暑防晒,不妨下载这款软件来用用。

新唐人实习记者朱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