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秋冬新装 飘逸优雅女人味十足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在法国2012巴黎时装周上,知名时尚品牌香奈儿在巴黎大皇宫的秀场上,展示了女士们最爱的香奈儿复古(New vintage)系列。在H型伸展台上,模特儿展示了飘逸优雅的浅色系裙装及裤装,似乎看不出厚重的秋冬气息。

香奈儿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呈现了一系列展现女性优雅,以粉红和灰色基调,加上蝴蝶结和流苏等素材,配上典型剪裁,凸显出模特儿的颈线。每一件礼服都飘逸而不失优雅。

卡尔拉格斐的高级定制时装(Haute Couture),还大量使用了羽毛,不论搭配宽管长裤,或是衬托白纱做成晚礼服,都展现了十足女人味。

卡尔拉格斐此次秋冬定制时装系列的灵感,来自家中饲养的白猫,据说这只白猫毛发蓬松,已经影响了卡尔拉格斐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春夏时装系列设计。

有别于其他设计师厚重的秋冬剪裁,香奈儿此次的设计清爽亮丽,用色独树一帜。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