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秋冬新裝 飄逸優雅女人味十足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在法國2012巴黎時裝週上,知名時尚品牌香奈兒在巴黎大皇宮的秀場上,展示了女士們最愛的香奈兒復古(New vintage)系列。在H型伸展臺上,模特兒展示了飄逸優雅的淺色系裙裝及褲裝,似乎看不出厚重的秋冬氣息。

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呈現了一系列展現女性優雅,以粉紅和灰色基調,加上蝴蝶結和流蘇等素材,配上典型剪裁,凸顯出模特兒的頸線。每一件禮服都飄逸而不失優雅。

卡爾拉格斐的高級定制時裝(Haute Couture),還大量使用了羽毛,不論搭配寬管長褲,或是襯託白紗做成晚禮服,都展現了十足女人味。

卡爾拉格斐此次秋冬定制時裝系列的靈感,來自家中飼養的白貓,據說這只白貓毛髮蓬鬆,已經影響了卡爾拉格斐在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春夏時裝系列設計。

有別於其他設計師厚重的秋冬剪裁,香奈兒此次的設計清爽亮麗,用色獨樹一幟。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