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阻手机禁卖令遭驳回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日路透电)南韩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声请,在与苹果(Apple Inc.)的专利官司判决出炉前,取消Galaxy Nexus智慧型手机在美销售禁令,但今天遭美国法院法官驳回。

加州圣荷西(San Jose)地方法院法官高惠兰,上周同意苹果针对Galaxy Nexus手机提出的禁卖要求,而三星则要求法院在上诉结果出炉前暂缓此禁令。

三星也为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提出类似声请,但昨天同样遭高惠兰驳回,这款平板采用Google 的Android作业系统,是苹果iPad的竞争产品。

成功阻挠2项三星产品销售对苹果是重大胜利,因为法院很少同意这种判决前禁令。

苹果和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公司,都企图在快速壮大的行动装置市场称霸,目前在10多个国家打官司,互指对方侵犯专利。(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