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混双过头关 敷面膜放松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日综合报导)台湾女将谢淑薇今天在温布顿网球锦标赛混双项目晋级次轮,赛后她马上在休息室敷面膜,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谢淑薇和英国选手佛莱明(Colin Fleming)在温布顿网球锦标赛搭档混双,首轮对手是巴西男将萨尔(Andre Sa)和澳洲女球员罗狄欧诺娃(Anastasia Rodionova)。

这场混双比赛6月30日就开打,前两盘双方1比1平手,第3盘“台英组合”4比3领先时,因天色已晚暂停;谢淑薇和佛莱明今天再接再厉,最终以4比6、6比3、6比4获胜晋级。

谢淑薇赛后随即在脸书PO上她在敷面膜的照片,她并表示,面膜还让其他球员以为她变脸,不过面膜可以淡斑、去细纹、保湿、去色差,“是每天最轻松的好朋友”。

小薇和佛莱明接下来对手是大会第7种子、巴基斯坦的古瑞希(Aisam-Ul-Haq Qureshi )与捷克女将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

男双部分,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和德国的瓦斯克(Alexander Waske)在男双次轮出赛,可惜以3比6、4比6、7比6(8比6)、2比6,输给大会第10种子、奥地利选手麦札尔(Jurgen Melzer)和德国选手普兹斯内尔(Philipp Petzschn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