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混雙過頭關 敷面膜放鬆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日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項目晉級次輪,賽後她馬上在休息室敷面膜,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謝淑薇和英國選手佛萊明(Colin Fleming)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搭檔混雙,首輪對手是巴西男將薩爾(Andre Sa)和澳洲女球員羅狄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

這場混雙比賽6月30日就開打,前兩盤雙方1比1平手,第3盤「台英組合」4比3領先時,因天色已晚暫停;謝淑薇和佛萊明今天再接再厲,最終以4比6、6比3、6比4獲勝晉級。

謝淑薇賽後隨即在臉書PO上她在敷面膜的照片,她並表示,面膜還讓其他球員以為她變臉,不過面膜可以淡斑、去細紋、保溼、去色差,「是每天最輕鬆的好朋友」。

小薇和佛萊明接下來對手是大會第7種子、巴基斯坦的古瑞希(Aisam-Ul-Haq Qureshi )與捷克女將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

男雙部分,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和德國的瓦斯克(Alexander Waske)在男雙次輪出賽,可惜以3比6、4比6、7比6(8比6)、2比6,輸給大會第10種子、奧地利選手麥札爾(Jurgen Melzer)和德國選手普茲斯內爾(Philipp Petzschn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