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专案起跑 李鸿源初访网咖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日电)内政部长李鸿源今天视察“暑期保护少年—青春专案”勤务,他表示,“首次到网咖的感觉很诧异,不只是年轻人会来,连像他这样年纪的人也在这里”。

为期2个月的“暑期保护少年—青春专案”7月1日起跑,内政部警政署宣示“反霸凌、反帮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的决心。

李鸿源凌晨视察桃园警方执行勤务,并巡视网咖、KTV等场所,他鼓励青少年在暑假期间迎向阳光、从事正当休闲育乐。

李鸿源希望青少年在暑假期间不要涉及不良场所,也不要掉入犯罪陷阱,警方也会加强取缔飙车、酒驾等各项勤务。

他指出,桃园县连续7年获得青春专案全国特优第一名,选在青春专案起跑日到桃园,除期勉持续优良表现外,也盼望全国各县市跟桃园学习。

记者问到李鸿源到过网咖吗?他笑着说,“自己第1次到网咖,感觉很诧异,不只是年轻人会来,连像他这样年纪的人也在这里”。

李鸿源说,他不清楚网咖的内容,也从来不玩电动,但今天访视的网咖环境与消防设备还满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