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正梁:我们还是需要担心钟鼎邦先生的人身安全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正当两岸在协商签署“投保协议”之际,台湾修炼法轮功的学员钟鼎邦先生却出乎意外的被绑架了。台湾民众正对中共的甜言蜜语有所飘飘然时,这一下子似乎又惊醒了过来。

投保协议谈的内容还颇为细腻的,其中涉及投资的促进与保护、投资待遇、投资资本及收益汇出、投资争端解决(仲裁机制部分)、代位求偿等等与商业利益有关的东西,最主要就是缔约双方政府透过公权力保障,以降低投资人在地主国之政治风险。但是人身安全没有了保障,绑架以协助调查为由堂而皇之的进行,这保障协议不是白谈了吗?台商如果可以因信仰、宗教背景,甚至是个人思想因素被非法居留、关押,甚至被杀害,那还有何利益保障呢?好像不扯到政治两岸就不能协商,这“投保协议”成了试图安定人心的鸦片,中共一贯两面手法的本质完全没变,表面再怎么保障相互的利益,实际的流氓本性依然故我。不谈保障还好,一旦协商完成,不明就里的更容易上当!

中共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是众所皆知,台湾修炼法轮功者赴大陆探亲,人身极不安全,除非平时隐匿的很好,完全不露风声,否则一登对岸,就被严密监控跟踪,伺机骚扰绑架,目的就是贯彻对法轮功的迫害与灭绝。钟先生也不是第一例被绑架者,而且中共的流氓本性,贪婪的咸猪手还不时深入一般台商百姓家,有多少台商在受到财产恐吓侵占抢夺,血本无归,四处求助无门时,很多人还以为是个人因素借题发挥,“心中苦恼若不发泄无人知晓!”在上演一出出的苦难戏!难道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中共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吗?我的个人理解是:中共从来没有变好,从起家开始就是用软硬兼施的两面讨好手法持续其统战欺骗的伎俩,这个游戏要一直玩到共产党垮台为止,中共的强盗欺霸恶行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中共监控关押迫害法轮功的元凶610办公室就是中共政法委系统在管辖的,现任的头目周永康因薄熙来事件的关系一直被限制着权力,无希望的流氓监控系统在最后挣扎时刻,在两岸密切探讨“投保协议”时,竟不讳关押台湾法轮功学员,越到最后时刻可能刑求折磨钟鼎邦先生,甚至杀害以一泄怨气,这都是台湾有关当局不能忽视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强加呼吁,希望台湾各界继续努力营救钟鼎邦先生,不要让钟先生成为两岸政治的牺牲品,不要让钟先生因中共的流氓恶行继续受到伤害,要让钟先生平安健康的归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