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收超生费 孕妇仍然被引产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中国八月孕妇遭官方强制堕胎的事件,近期不断被曝光,有人因为缴不出超生费被堕胎,有人甚至缴了钱最后胎儿还是被拿掉了,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再度引发舆论关注。“女权无疆界”组织近日就在洛杉矶中领馆前示威,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残害无辜生命。

“女权无疆界”组织在洛杉矶中领馆前示威抗议,他们以横幅标语和大型照片揭露中国妇女被强迫堕胎,并高喊:“停止屠杀无辜生命。”

褔建省仙游县大济镇东井村村民潘春烟,今年清明节她已怀孕近8个月,当地副镇长带队闯入她家抓人,村书记要求家属交五万五能保住胎儿,但给了钱之后,还是逃脱不了被堕胎的命运。

受害人丈夫吴良杰:“村长说说分赃不均啊,有另外一个人说,我们那个县的书记,我们大溪镇的书记要调走了,要升官了,他要做点成绩给上面的看,所以他就不肯放人,就把我老婆抓去强制打掉(引产) 。”

东井村游姓村书记则说,强制堕胎是为了达到上面的要求。

东井村游姓村书记:“上面的政策,你违反计划生育的话,你村干部、镇干部,都会被开除被处分,这个地方的出生率要多少?那个政策符合率有多少?他们都有规定的。”

湖北洪湖市民张文芳,2008年怀孕八个多月时,也遭计生站人员打针强行引产,并引发大出血,最后连子宫也遭切除。

受害者张文芳:“他把我的宫颈口,子宫两边的输卵管、右边的卵巢全没了,然后我把关起来,就是说整个手术做完了,都没有通知家属。”

张文芳动完手术后身体开始衰弱,至今必须以轮椅代步。

新唐人记者熊斌、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