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收超生費 孕婦仍然被引產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中國八月孕婦遭官方強制墮胎的事件,近期不斷被曝光,有人因為繳不出超生費被墮胎,有人甚至繳了錢最後胎兒還是被拿掉了,中國的計劃生育政策再度引發輿論關注。「女權無疆界」組織近日就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示威,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殘害無辜生命。

「女權無疆界」組織在洛杉磯中領館前示威抗議,他們以橫幅標語和大型照片揭露中國婦女被強迫墮胎,並高喊:「停止屠殺無辜生命。」

褔建省仙遊縣大濟鎮東井村村民潘春煙,今年清明節她已懷孕近8個月,當地副鎮長帶隊闖入她家抓人,村書記要求家屬交五萬五能保住胎兒,但給了錢之後,還是逃脫不了被墮胎的命運。

受害人丈夫吳良傑:「村長說說分贓不均啊,有另外一個人說,我們那個縣的書記,我們大溪鎮的書記要調走了,要陞官了,他要做點成績給上面的看,所以他就不肯放人,就把我老婆抓去強制打掉(引產) 。」

東井村游姓村書記則說,強制墮胎是為了達到上面的要求。

東井村游姓村書記:「上面的政策,你違反計劃生育的話,你村幹部、鎮幹部,都會被開除被處分,這個地方的出生率要多少?那個政策符合率有多少?他們都有規定的。」

湖北洪湖市民張文芳,2008年懷孕八個多月時,也遭計生站人員打針強行引產,並引發大出血,最後連子宮也遭切除。

受害者張文芳:「他把我的宮頸口,子宮兩邊的輸卵管、右邊的卵巢全沒了,然後我把關起來,就是說整個手術做完了,都沒有通知家屬。」

張文芳動完手術後身體開始衰弱,至今必須以輪椅代步。

新唐人記者熊斌、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