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本季3区新屋均价破百万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28日电)住展杂志今天发布今年第2季双北市房价变化报告。台北市预售和新成屋第2季平均成交行情价,有3区每坪突破新台币百万元,价格排名依序为信义区、大安区和松山区。

住展杂志统计,第2季销售中的115个台北市预售与新成屋的平均成交行情价为每坪73.2万元,比今年第1季平均房价71.3万元,小涨2.6%。单价前3高依序是信义区每坪125.5万元、大安区每坪125万元及松山区每坪115.2万元。

其中,信义区和大安区在第1季每坪就已经破百万元,松山区第1季平均房价为每坪94万元。住展杂志指出,3区皆属台北市中心第一环,突显市中心区房价的抗跌性与上涨力道。

住展杂志统计,台北市12个行政区在第2季除松山区因松山机场国际航线利多涨22.5%,涨幅较大外,其他11个行政区房价多呈现持平或小涨走势。

住展杂志分析,台北市房价高,人口持续往新北市移动,在房市需求带动下,新北市第2季房价与第1季比较,平均涨幅1.6%。除新庄及三重2区小幅回档外,其他行政区皆上扬,房价超过4字头的有新店、永和、新庄、三重、中和、板桥、深坑7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