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冲突升级 沙溪失控 数万外省民工涌入(视频)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讯】广东中山市沙溪镇从2012年6月25日开始的民工冲突越演越烈。

26日,数万外省民工从广州,佛山,江门等地源源不断的涌向沙溪镇,当地警力无力控制。民工见到车就砸,行驶当中的车辆都被截停然后打砸,警车、私人轿车、公交站台纷纷被砸、拆,很多商铺也受袭,中山富华总站被放火烧了近24小时,沙溪镇府大门被毁。

初时民工还准许120的车进入闹事中心给里面的武警等送水送饭,下午5时后以什么车辆不得进入,民工见一架翻一架,最少五六架120的车子被砸烂。已有数民工死亡,伤者过百,大部分是民工,过百人被捕。

据悉,由于中山警察严重不足,大批武警从广、珠、佛市增援沙溪镇,准备27日早上清场。解放军亦处戒备状态,随时出动“平乱”。

微博消息,七点多老师才通知家长今天不上学!

最新微博消息称:四川人从外地来了几千人准备有行动,大有可能藏有杀伤力强武器,这场暴乱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请各大市民出街小心加注意。

(图片来源:网络)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