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衝突升級 沙溪失控 數萬外省民工湧入(視頻)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訊】廣東中山市沙溪鎮從2012年6月25日開始的民工衝突越演越烈。

26日,數萬外省民工從廣州,佛山,江門等地源源不斷的湧向沙溪鎮,當地警力無力控制。民工見到車就砸,行駛當中的車輛都被截停然後打砸,警車、私人轎車、公交站台紛紛被砸、拆,很多商鋪也受襲,中山富華總站被放火燒了近24小時,沙溪鎮府大門被毀。

初時民工還准許120的車進入鬧事中心給裏面的武警等送水送飯,下午5時后以什麼車輛不得進入,民工見一架翻一架,最少五六架120的車子被砸爛。已有數民工死亡,傷者過百,大部分是民工,過百人被捕。

據悉,由於中山警察嚴重不足,大批武警從廣、珠、佛市增援沙溪鎮,準備27日早上清場。解放軍亦處戒備狀態,隨時出動「平亂」。

微博消息,七點多老師才通知家長今天不上學!

最新微博消息稱:四川人從外地來了幾千人準備有行動,大有可能藏有殺傷力強武器,這場暴亂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請各大市民出街小心加註意。

(圖片來源:網絡)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圖片來源: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