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北市长人选 主席一视同仁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4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殷玮今天说,下届县市长选举是在民国103年,兼任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对于所有可能人选一视同仁,“没有挺谁不挺谁参选的问题”,外界无需凭空揣测。

殷玮说,媒体近日针对国民党角逐2014年台北市长选举人选多所揣测,但下届县市长选举是在民国103年,目前言之过早。

他说,党主席马英九席对于所有可能人选一视同仁,“没有挺不挺谁参选的问题”,外界无需凭空揣测,刻意解读。

对于所有民选公职候选人的提名,殷玮说,国民党有行之有年的机制,自然会按照游戏规则来决定提名人选。

针对媒体近日关于下届台北市长选举的传言,甚至对总统行程、中常会专题报告人选夸大解读,殷玮表示,外界无需将总统例行的行程、政务官轮流受邀至国民党中常会进行施政议题报告机制等议题,皆与选举议题牵连,也无需进行无谓的政治联想与揣测。

殷玮说,马总统对于优秀的政务官与党员同志都会予以肯定、鼓励,与挺不挺谁参选无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