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电信拟售Globul偿债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中央社索菲亚23日法新电)报导今天指出,德意志电信集团(Deutsche Telekom)控股的希腊电信(OTE),计划出售旗下保加利亚行动电信商Globul,以支付到期债务。

OTE新闻发布单位告诉“资本”(Capital)金融周报,这起可能成形的出售案,是“为未来2年即将到期34亿欧元(43亿美元)债务筹资的策略一环”。

资本周报报导,OTE董事会数天前决定出售Globul后,已聘请投资银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协助出售事宜。

报导指出,土耳其手机通讯公司(Turkcell)、英国电信公司伏德风集团(Vodafone)及法国电信集团(France Telecom)旗下的奥伦治无线电话公司(Orange),都为可能买家。

企业资料显示,Globul是保加利亚第2大行动电信商,客户人数达430万人。(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