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护嬷善款 冲破50万美元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法新电)美国克莱恩老太太(Karen Klein)遭搭巴士的学童欺凌,影片曝光后在网路疯传,引来善心人士为她募得逾50万美元捐款,现在她所能负担的,早已远超过1趟旅行。

68岁巴士导护阿嬷克莱恩遭12、13岁学生侮辱的影片,19日被上传至线上影音网站YouTube。在10分钟的手机录影画面中,可看见学生在前往纽约希腊镇(Greece)的中学途中,拿东西乱戳克莱恩老太太,还骂她“大屁股”和“混账”。

影片被疯狂转贴后,募款网站indiegogo.com旋即出现募款活动,希望送克莱恩老太太去度假。募款原订目标为5000美元,但截至今天中午,克莱恩阿嬷的度假基金已攀抵51万8876美元,大幅超过目标的100倍。而距离活动结束还有29天。

indiegogo.com网站指出,克莱恩老太太年收入只有1万5506美元,却得“应付这些死小孩”。

网站说:“让我们送她一件永难忘怀的事,一生一次的假期。”

克莱恩说,获得大家如此支持,她“深感惊讶”。她说:“我收到最棒的信件、电子邮件和脸书简讯。就好像有另外一个世界,而我毫无所知。这实在太棒了。”(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