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導護嬤善款 衝破50萬美元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法新電)美國克萊恩老太太(Karen Klein)遭搭巴士的學童欺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引來善心人士為她募得逾50萬美元捐款,現在她所能負擔的,早已遠超過1趟旅行。

68歲巴士導護阿嬤克萊恩遭12、13歲學生侮辱的影片,19日被上傳至線上影音網站YouTube。在10分鐘的手機錄影畫面中,可看見學生在前往紐約希臘鎮(Greece)的中學途中,拿東西亂戳克萊恩老太太,還罵她「大屁股」和「混帳」。

影片被瘋狂轉貼後,募款網站indiegogo.com旋即出現募款活動,希望送克萊恩老太太去度假。募款原訂目標為5000美元,但截至今天中午,克萊恩阿嬤的度假基金已攀抵51萬8876美元,大幅超過目標的100倍。而距離活動結束還有29天。

indiegogo.com網站指出,克萊恩老太太年收入只有1萬5506美元,卻得「應付這些死小孩」。

網站說:「讓我們送她一件永難忘懷的事,一生一次的假期。」

克萊恩說,獲得大家如此支持,她「深感驚訝」。她說:「我收到最棒的信件、電子郵件和臉書簡訊。就好像有另外一個世界,而我毫無所知。這實在太棒了。」(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