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讯】6月14日纽约简讯,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1.大纽约台湾留学生就业博览会即将登场

美国就业辅导基金会今天下午(6月14日)在法拉盛举办记者会,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业博览会相关情况,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表示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美国的就业市场人力需求紧缩,文教中心将与美国就业辅导基金会配合,为台湾留学生建立完整的就业平台。博览会及就业座谈会将于6月22号下午1点至6点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家企业与留学生面谈,地址是曼哈顿42街1号。

2.‘绿色印象’法拉盛日新月艺艺廊开展

联展由法拉盛日新月艺艺廊和皇后区艺术快车(Queens Art Express)联合举办,从来自世界各国的70多位艺术家中甄选出8位参展,作品包含绘画,照片和雕塑等。艺术家通过他们的作品,探讨了在都市和乡村中自然元素和人类的相关性,每一位艺术家都在作品中运用了环境的元素。展览时间6月14号- 8月14号。地点在法拉盛飞跃皇后日新月艺艺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