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訊】6月14日紐約簡訊,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大紐約台灣留學生就業博覽會即將登場

美國就業輔導基金會今天下午(6月14日)在法拉盛舉辦記者會,介紹了即將舉行的業博覽會相關情況,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表示面對全球金融危機,美國的就業市場人力需求緊縮,文教中心將與美國就業輔導基金會配合,為台灣留學生建立完整的就業平臺。博覽會及就業座談會將於6月22號下午1點至6點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0家企業與留學生面談,地址是曼哈頓42街1號。

2.『綠色印象』法拉盛日新月藝藝廊開展

聯展由法拉盛日新月藝藝廊和皇后區藝術快車(Queens Art Express)聯合舉辦,從來自世界各國的70多位藝術家中甄選出8位參展,作品包含繪畫,照片和雕塑等。藝術家通過他們的作品,探討了在都市和鄉村中自然元素和人類的相關性,每一位藝術家都在作品中運用了環境的元素。展覽時間6月14號- 8月14號。地點在法拉盛飛躍皇后日新月藝藝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