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龙应台节省 有勇有谋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7日电)知名艺人林青霞今天搭机抵台,她说,要送给文化部长龙应台的鞋子是英国律师上庭穿的,站久也不累;她说,龙应台很节省,对服装没研究,但有勇有谋,大家对她不要太苛刻。

林青霞下午搭机抵达桃园机场,面对媒体采访,她说,这次来台参加活动,一方面跟台湾朋友见面,借机会来台一趟;另一方面, 这项活动与故宫合办,她最爱参加与文化有关活动,活动单位是找她女儿来谈,她女儿也鼓励她出来走走,跟社会接触,找些写作的题材。

至于要送给龙应台的鞋子,林青霞说,已经带来了,这鞋子不是球鞋,鞋子非常好,英国大律师上法庭时都穿这种鞋,站5、6小时都不累,对背也很好,她很开心找到这种鞋,款式很大方,黑色的。至于价钱,她没透露,但强调心意最重要。

林青霞还表示,有跟龙应台说这可以穿4年,很结实,因为龙应台很节省,对服装没有研究,但龙应台很勇敢,有勇有谋,这是最珍贵的。

林青霞并再度强调,龙应台很节省,一条裤子穿十多年,不要怪她,要给她温馨的提示,对她不要太苛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