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龍應台節省 有勇有謀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7日電)知名藝人林青霞今天搭機抵台,她說,要送給文化部長龍應台的鞋子是英國律師上庭穿的,站久也不累;她說,龍應台很節省,對服裝沒研究,但有勇有謀,大家對她不要太苛刻。

林青霞下午搭機抵達桃園機場,面對媒體採訪,她說,這次來台參加活動,一方面跟台灣朋友見面,藉機會來台一趟;另一方面, 這項活動與故宮合辦,她最愛參加與文化有關活動,活動單位是找她女兒來談,她女兒也鼓勵她出來走走,跟社會接觸,找些寫作的題材。

至於要送給龍應台的鞋子,林青霞說,已經帶來了,這鞋子不是球鞋,鞋子非常好,英國大律師上法庭時都穿這種鞋,站5、6小時都不累,對背也很好,她很開心找到這種鞋,款式很大方,黑色的。至於價錢,她沒透露,但強調心意最重要。

林青霞還表示,有跟龍應台說這可以穿4年,很結實,因為龍應台很節省,對服裝沒有研究,但龍應台很勇敢,有勇有謀,這是最珍貴的。

林青霞並再度強調,龍應台很節省,一條褲子穿十多年,不要怪她,要給她溫馨的提示,對她不要太苛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