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6月6日纽约简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简讯。

1.调查:纽约曼哈顿婴儿养育费最贵

根据bundle.com网站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全美养育新生婴儿一年花费最多的市区排名。美东的纽约曼哈顿区排名第一,随后是布鲁克林区,迈阿密列居第三。这项调查发现曼哈顿的父母在新生儿身上第一年的花费,要比全美平均值12,000元高出一倍。美西排名第一的加州洛杉矶市的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

2.新App招标 呼计程车更快捷

纽约市出租车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近日发出招标计划,希望能找到在职能手机上使用的应用程式,让乘客能及时搜索到离自己所在位置最近的出租车,并向司机发放信息,甚至可以提前付费。据报导,目前已有两家软体公司投标。类似的软体程式已在英国伦敦等大城市使用。

3.祈福党三藩市被拘 余党继续作案

纽约市警局华埠五分局在6月6日举行的警民会议上,再次提醒华人,特别是年长妇女堤防祈福党继续行骗。 五分局巡官贝利(Lt. Mattew Bailey)表示数名祈福党成员已经在三藩市被抓获,然而,同时仍有成员在纽约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行骗。他提醒华人要小心提防,不要随便与生人搭话。五分局警官也提醒华人不要贪图钱财,以防被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