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6月6日紐約簡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調查:紐約曼哈頓嬰兒養育費最貴

根據bundle.com網站公布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全美養育新生嬰兒一年花費最多的市區排名。美東的紐約曼哈頓區排名第一,隨後是布魯克林區,邁阿密列居第三。這項調查發現曼哈頓的父母在新生兒身上第一年的花費,要比全美平均值12,000元高出一倍。美西排名第一的加州洛杉磯市的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

2.新App招標 呼計程車更快捷

紐約市出租車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近日發出招標計劃,希望能找到在職能手機上使用的應用程式,讓乘客能及時搜索到離自己所在位置最近的出租車,並向司機發放信息,甚至可以提前付費。據報導,目前已有兩家軟體公司投標。類似的軟體程式已在英國倫敦等大城市使用。

3.祈福黨三藩市被拘 餘黨繼續作案

紐約市警局華埠五分局在6月6日舉行的警民會議上,再次提醒華人,特別是年長婦女堤防祈福黨繼續行騙。 五分局巡官貝利(Lt. Mattew Bailey)表示數名祈福黨成員已經在三藩市被抓獲,然而,同時仍有成員在紐約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行騙。他提醒華人要小心提防,不要隨便與生人搭話。五分局警官也提醒華人不要貪圖錢財,以防被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