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汤灿判15年? 知多高官内幕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近日,网上突然有爆料称大陆知名歌手汤灿已被判刑十五年。 汤灿去年底传出和多位高官过从甚密,涉贪腐案件而被中纪委调查,自此便毫无音讯。今年38岁的汤灿,曾被称为“中国时尚民歌天后”,被判刑的消息一传出,网友大量转载,许多媒体跟进。汤灿的消失与被调查,背后到底有什么秘密,下面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奢尚集团(中国)事业部营业及市场总监“宗麟”(网名)在微博爆料说,2011年底被调查的女星汤灿被判15年。

这则在网路上被广泛转发的“微博”内容是这样的,“汤灿,女,37岁,11年底被中纪委调查,昨日被爆判刑十五年,受贿,多位高官公关情妇,卖资料叛国间谍”。大陆记者求证汤灿助理王小姐,她只用了两个字“假的”来回应。

但是一个当红的汤灿失踪了快半年了,至今杳无音讯。自从2011年12月,北京陈永苗律师通过微博发布了“有关国内女歌手汤灿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紧接着关于汤灿的传闻四起。在百度百科上公布的汤灿活动也是到2011年3月25日的参加中国汉阴第六届菜花节开幕式为止,此后再也没有更新。对此,“汤灿工作室”的回应是汤灿很忙。

报导章子怡和薄熙来上床的博讯就爆料说,汤灿被中纪委调查,但是还没有被判刑。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传的有鼻有眼的还有一位是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据说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的时候就跟汤灿有关系,靠着汤灿的关系才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

其实,李东生的升职跟汤灿没有多大关系,完全是血债派内部接班的需要。不过汤灿因为和多名血债派高官走的很近,被怀疑知道很多的内幕,也引起中纪委的注意,受到牵连。

李东生在担任央视副台长的时候就是610办公室副主任,这也是当初为什么央视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宣传的原因。在610主任刘京退休之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血债派迫不得已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了610办公室主任,这个主任才是“正部级”。但是,李东生不在公安系统,直接指挥公安镇压法轮功学员很不得力,所以后来才把李东生这样一个宣传部的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周永康原本的布局是薄熙来接掌自己的政法委书记,李东生作为610头子和公安部部长全力维持对中国百姓、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政策。不过,王立军的逃亡让周永康的美梦泡汤了,孟建柱反而是在十八大之前接替了“政法委”的实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