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白蛇传 24日新竹再现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明华园戏剧总团为端午节精心打造的一年一度重装大戏“超炫白蛇传”,24日将在新竹市磅薄再现。

“超炫白蛇传”是明华园首创台湾第一部实景体验剧,从平地到高楼的剧院规格场景搭建、磅薄宏伟的舞台道具规划、炫目的精致舞台,不输偶像演唱会的3D立体环绕互动体验,尤其“水漫金山”一景,更让观众直称“一年一定要被淋一次,运气才会旺”。

“超炫白蛇传”由人气小生孙翠凤反串白素贞,当家花旦郑雅贞诠释娇媚青蛇,南台湾外台歌仔戏天王陈昭相饰演许仙,台湾第一丑角陈胜在饰许不了,明华园总团、青年军、薪传子弟兵等及明华园艺术家族全数汇集。

“超炫白蛇传”开舞台特效多项创举,包括出动大型吊车,演员高空吊钢丝搏命演出等,精心营造舞台、空中、观众席三点一线的视觉效果。

今年“超炫白蛇传”将在新竹市演出,还有包粽、立蛋、划龙舟等系列活动,明华园表示,这次演出全由新竹市府团队及明华园总团向民间企业、个人募款,以筹措各项活动经费。

明华园总团长陈胜福表示,本土歌仔戏是一门最美丽的常民艺术,必须仰赖民间各界力量的支持。明华园总团也希望大家一起来推行、参与、支持传统文化,让文化艺术有永续发展的后盾。

“超炫白蛇传”24日晚间7时在新竹市关埔重划区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