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白蛇傳 24日新竹再現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訊】(中央社台北6日電)明華園戲劇總團為端午節精心打造的一年一度重裝大戲「超炫白蛇傳」,24日將在新竹市磅薄再現。

「超炫白蛇傳」是明華園首創台灣第一部實景體驗劇,從平地到高樓的劇院規格場景搭建、磅薄宏偉的舞台道具規劃、炫目的精緻舞台,不輸偶像演唱會的3D立體環繞互動體驗,尤其「水漫金山」一景,更讓觀眾直稱「一年一定要被淋一次,運氣才會旺」。

「超炫白蛇傳」由人氣小生孫翠鳳反串白素貞,當家花旦鄭雅貞詮釋嬌媚青蛇,南台灣外台歌仔戲天王陳昭相飾演許仙,台灣第一丑角陳勝在飾許不了,明華園總團、青年軍、薪傳子弟兵等及明華園藝術家族全數匯集。

「超炫白蛇傳」開舞台特效多項創舉,包括出動大型吊車,演員高空吊鋼絲搏命演出等,精心營造舞台、空中、觀眾席三點一線的視覺效果。

今年「超炫白蛇傳」將在新竹市演出,還有包粽、立蛋、划龍舟等系列活動,明華園表示,這次演出全由新竹市府團隊及明華園總團向民間企業、個人募款,以籌措各項活動經費。

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表示,本土歌仔戲是一門最美麗的常民藝術,必須仰賴民間各界力量的支持。明華園總團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推行、參與、支持傳統文化,讓文化藝術有永續發展的後盾。

「超炫白蛇傳」24日晚間7時在新竹市關埔重劃區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