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要美领馆停报PM2.5 背后有玄机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讯】(接上一则美使馆公布PM2.5 中共:干涉内政)

看完了这则报导,观众有个疑问,什么是PM2.5?它是直径在2.5微米以下的悬浮颗粒,被称为PM2.5“细颗粒”,如果进入人体的肺部和血液循环系统,会对健康造成伤害,美领使馆公布PM2.5空气品质的监测资讯,引起中共的不满,双方的交锋从外交、贸易问题,这次延伸到了环保议题。现在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中共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这次直接点名美领馆公布中国的PM2.5数值,就干涉中国内政。

为什么他这么担心呢?我们看一下中国SOHO董事长潘石屹公布的两天PM2.5对比资料。首先是6月2号凌晨5点,环保局公布的北京PM2.5资料是78属于“良”的等级,但是美使馆公布的是197,“不健康”等级,建议佩戴口罩。6月2号,环保局公布上海的PM2.5资料是29,“优”;美领馆公布的资料是99,“中等”。

这种差别不是一天的,6月4号凌晨4点,北京美领馆公布的资料是193,“不健康”,建议戴口罩;环保局公布的是69,“良”。

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针对美国公布PM2.5资料的原因是,美国人拆穿了中共PM2.5造假的把戏。

在中国无论什么阶层都关心健康,PM2.5的数值高低直接与百姓健康息息相关。你想一下,在PM2.5数值193的时候,应该戴口罩的时候,一帮人还在跑步、晨练,这不是自己找病吗?富人在有钱之后,更加关心自己的健康。大家都知道,抽烟可能会导致肺癌,但是PM2.5也会致癌。潘石屹就发布了一张中科院关于PM2.5与肺癌死亡率的调查表。我们来看一下。

根据这个调查表,1954年到2006年,广州市PM数值曲线与7年后肺癌死亡率曲线惊人的一致。这个表格是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二级研究员吴兑的研究结果,本来他是要研究吸烟与肺癌死亡率的关系,但是烟草局不给他资料。他也认为不对劲,因为广州吸烟人群变化不大,肺癌死亡率确在上升,他干脆就从阴霾天气下手,发现了这个规律。阴霾天气增多导致7年后肺癌死亡率上升。

原本中共说美国用人权干涉中国主权,被中共洗脑的人还跟着起哄。现在PM2.5数值问题,套用中共的说法,应该是用中国人的“健康权”干涉中共的主权了,这不成了笑话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