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政治屠杀案证人疑遭链锯分尸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讯】(中央社马尼拉1日法新电)菲律宾官员今天说,伊诺格(Esmail Amil Enog)在菲国史上最重大政治屠杀案作证后遭到杀害,“凶手可能是用链锯将遗体切成碎片”,目的在让其他证人噤声。

检察官桑托斯(Nena Santos)告诉法新社,伊诺格去年上法庭作证后,今年3月失踪。他作证内容有关于政治大家族安帕瑞2009年11月涉嫌谋杀57人的案件。

桑托斯说:“遗体被剁碎装进布袋,工具可能是链锯。”他拒绝透露何时与在哪里发现遗体的细节,因为可能危及其他人性命。

他说:“如果我们提到某人,他可能丧命。”

伊诺格是马吉丹奥(Maguindanao)安帕端(Ampatuan)家族的员工。他告诉法官,他曾驾车搭载安帕瑞家族武装支持者到某个地点。而这57名被害人稍后就在此地被绑。

安帕瑞家族族长老安帕端(Andal Ampatuan Snr )与其多名儿子,加上其他数十人,都因为这起屠杀案而在马尼拉受审。(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