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咖啡厅枪击案 3死2伤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西雅图30日法新电)警方表示,西雅图今天发生1件枪击案,造成3死2伤,嫌疑人和警方对峙时朝自己开枪。

嫌疑人据信是1名30多岁的白人男子,他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时(格林威治时间1800)进入西雅图大学附近咖啡厅Cafe Racer,持1柄手枪向5人开枪。

2名男子当场死亡,第3名罹难者是名女性,她是在送到医院后宣告死亡。另2名男子在港景医学中心(Harborview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

约1个半小时后,西雅图市中心发生另1起枪击劫车案,造成1名女性身亡。警方正在调查犯案者是否为同一名男子。

助理警长普吉尔(James Pugel)在记者会表示,警方在西雅图西部地区的人行道包围嫌疑人,他受到“自我造成的枪伤”。

“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报导,这名男子被救护车载走,目前状况不明。

普吉尔说,咖啡厅枪击案的动机仍不明,但“西雅图时报”引述警方消息来源报导,动机可能是家庭暴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