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称电视机是苹果极感兴趣的领域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出现在AllThingsD主办的D10大会时表示,对于电视机技术“极度感兴趣”。外界臆测这家iPad和iPhone制造商即将公布革命性的iTV产品。

在谈到Siri时,库克称这款产品在消费者中很受欢迎。他说:“消费者喜欢它。Siri是iPhone 4S最流行的功能之一。Siri向我们证明,人们希望以不同方式与手机连为一体。”库克表示,苹果仍在改进Siri,未来几个月内将有新进展。他认为,Siri很酷的原因是“她拥有个性”。

有趣的是,库克还披露了iPhone 4S的“S”的含义。他表示,iPhone 3GS的“S”代表“速度”(speed),而iPhone 4S的“S”更多意味着“Siri”。

在谈到智能手机竞争格局时,库克说:“我不会说,苹果居于统治地位;我们只是拥有最好的手机。”他认为,Android和iOS是手机市场中的两大主要力量,而Windows Phone刚刚入局。市场仍有很多机会,“智能手机革命仍处于初级阶段”;而在几年后,几乎所有手机都将是智能机。

库克还暗示苹果将继续在电视领域进行探索。他拒绝透露苹果是否会发布电视机,或其他传言沸沸扬扬的产品。

行业消息人士和高管指出,苹果可能在2012年底或2013年发表一款电视设备,可能会震撼电视内容和传播产业,正如同iPod和iPhone冲击了音乐和行动内容服务.但库克并未直接就这项议题置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