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稱電視機是蘋果極感興趣的領域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今天出現在AllThingsD主辦的D10大會時表示,對於電視機技術「極度感興趣」。外界臆測這家iPad和iPhone製造商即將公布革命性的iTV產品。

在談到Siri時,庫克稱這款產品在消費者中很受歡迎。他說:「消費者喜歡它。Siri是iPhone 4S最流行的功能之一。Siri向我們證明,人們希望以不同方式與手機連為一體。」庫克表示,蘋果仍在改進Siri,未來幾個月內將有新進展。他認為,Siri很酷的原因是「她擁有個性」。

有趣的是,庫克還披露了iPhone 4S的「S」的含義。他表示,iPhone 3GS的「S」代表「速度」(speed),而iPhone 4S的「S」更多意味著「Siri」。

在談到智能手機競爭格局時,庫克說:「我不會說,蘋果居於統治地位;我們只是擁有最好的手機。」他認為,Android和iOS是手機市場中的兩大主要力量,而Windows Phone剛剛入局。市場仍有很多機會,「智能手機革命仍處於初級階段」;而在幾年後,幾乎所有手機都將是智能機。

庫克還暗示蘋果將繼續在電視領域進行探索。他拒絕透露蘋果是否會發布電視機,或其他傳言沸沸揚揚的產品。

行業消息人士和高管指出,蘋果可能在2012年底或2013年發表一款電視設備,可能會震撼電視內容和傳播產業,正如同iPod和iPhone衝擊了音樂和行動內容服務.但庫克並未直接就這項議題置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