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赶跑雷霆 创20连胜纪录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圣安东尼奥29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西区冠军赛第2战今天登场,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以120比111在主场赶走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维持季后赛不败金身,写下20连胜新纪录并主宰决赛战局。

西区第1种子马刺打破2001年洛杉矶湖人(Lakers)例行赛加季后赛19连胜的纪录,也顺利在7战4胜制的西区冠军赛取得2比0优势。

“法国小跑车”派克(Tony Parker)今天狂飙34分8助攻,第6人吉诺布里(Manu Ginobili)也继首战26分表现再次拿下20分,让4月11日以来未尝过输球滋味的马刺球迷继续大饱眼福。

雷霆主将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虽然缴出31分成绩,哈登(James Harden)也狂砍30分,但雷霆今天还是一路落后,第3节一度落后多达22分。虽然雷霆第4节将差距缩小至6分,还是无法抵挡马刺的致命一击。

雷霆季后赛前两轮只输掉1场比赛,希望第3战能善用主场优势扳回一城。

(译者:中央社萧倩芸)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