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趕跑雷霆 創20連勝紀錄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央社聖安東尼奧29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第2戰今天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以120比111在主場趕走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維持季後賽不敗金身,寫下20連勝新紀錄並主宰決賽戰局。

西區第1種子馬刺打破2001年洛杉磯湖人(Lakers)例行賽加季後賽19連勝的紀錄,也順利在7戰4勝制的西區冠軍賽取得2比0優勢。

「法國小跑車」派克(Tony Parker)今天狂飆34分8助攻,第6人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也繼首戰26分表現再次拿下20分,讓4月11日以來未嚐過輸球滋味的馬刺球迷繼續大飽眼福。

雷霆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雖然繳出31分成績,哈登(James Harden)也狂砍30分,但雷霆今天還是一路落後,第3節一度落後多達22分。雖然雷霆第4節將差距縮小至6分,還是無法抵擋馬刺的致命一擊。

雷霆季後賽前兩輪只輸掉1場比賽,希望第3戰能善用主場優勢扳回一城。

(譯者:中央社蕭倩芸)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