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闹笑话!质检局长分不清仿造iphone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广东电视台播放了一条新闻说是,广东一个造假窝点被踹,查抄出来很多仿制的苹果手机。不过新闻里面有一段话是让网友忍俊不住,让我们看一下。

产品仿制程度之高让质检人员一时都难以辨别。质检局长汤武,’我手中有一部分是正版iphone,有一部分还要进一步核查核查,看它是什么牌子。但是从这个外观看起来呢,你们能够区别出来吗?我是区别不出来,好像是一模一样。”

我们把这幅图出来看一下,分明一个打的是苹果的标识,一个打的是安卓的标识。网友评论是这样的,“局长在卖萌”,“要不要这么逗啊,难道现在新闻都当娱乐看了?”

我怀着好意揣测一下,是不是图像编辑给放错了。踹掉的制假窝点是好的,如果造假工厂只是造了一个安卓手机,摆脱局长大人给个认证让人家生产吧,这个年头还能做实业已经不错了,这也关系着多少人的饭碗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