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土地是党给的”引出年度最霸气评论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5月10日上午,云南省巧家县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了4人死亡,10多人受伤,这起重大的案件,根源于当地村民不满政府征地强拆,引起外界质疑,5月25号,发生爆炸案的云南巧家县官员杨力宏的一席话更引发争议,他对媒体说,“土地本来应该是公有的,为啥现在掌握在农民手头?并且他这个土地是共产党拿给他的。”他认为,失地农民能获得​​一大笔钱,却什么都要政府来做,这样岂不是“养懒汉”。这句的重点在于“土地是共产党给的”,这句无里头的话被网友骂翻了。

经常看网站新闻的网友都知道,精彩在评论。云南官员的强盗逻辑,引出了今年最霸气的评论。这位广东网友是这么说的,“我家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满洲人来了,我这块土地是我的﹔八国联军来了,这块土地还是我的﹔袁大头来了,这块土地依然是我的﹔连TM日本鬼子来了都没好意思说这块土地是天皇的。现在你来了,理直气壮地说这块土地是你借给我的——你算个什么东西?”

这个评论好就好在说明中国问题的实质是中共把属于中国人私有的土地给共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