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黑人纪录片 吁珍惜生命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得仓、谢雅竹台北29日电)艺人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推出纪录片“Love Life”,有民众观赏后深受感动,打消轻生念头,范范感动地说,透过片中的力量,大家会更珍惜生命。

范范今天举行新专辑记者会,主办单位安排曾与范范一起拍MV的双胞胎女童献花,范范一看见可爱的双胞胎现身,立刻蹲下并亲昵地拥抱,直呼太可爱。

范范说,自己想生女儿,连英文名字都想好,叫Dora,甚至当众宣告“I am ready”已经做好当妈妈的准备。

最近行程马不停蹄的范范,除新专辑发行,还有微电影上映、完成纪录片“Love Life”等,忙碌的行程引发肠胃炎,体重掉到46公斤。

范范说,与黑人一起透过Love Life做公益,让生命更有意义。她说,日前她和黑人一起去吃饭时,有个店员向他们道谢,原来店员看过“Love Life”后,打消轻生的念头,范范感动地说,透过片中的力量,大家会更珍惜生命。

范范帮宜兰罗东圣母医院设计“平安鸟”扑满,也即将归巢,罗东圣母医院的扑满认养募款计划,预定的新台币5亿元目标已达成,预定在7月14日动土兴建老人医疗大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