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黑人紀錄片 籲珍惜生命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得倉、謝雅竹台北29日電)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推出紀錄片「Love Life」,有民眾觀賞後深受感動,打消輕生念頭,范范感動地說,透過片中的力量,大家會更珍惜生命。

范范今天舉行新專輯記者會,主辦單位安排曾與范范一起拍MV的雙胞胎女童獻花,范范一看見可愛的雙胞胎現身,立刻蹲下並親暱地擁抱,直呼太可愛。

范范說,自己想生女兒,連英文名字都想好,叫Dora,甚至當眾宣告「I am ready」已經做好當媽媽的準備。

最近行程馬不停蹄的范范,除新專輯發行,還有微電影上映、完成紀錄片「Love Life」等,忙碌的行程引發腸胃炎,體重掉到46公斤。

范范說,與黑人一起透過Love Life做公益,讓生命更有意義。她說,日前她和黑人一起去吃飯時,有個店員向他們道謝,原來店員看過「Love Life」後,打消輕生的念頭,范范感動地說,透過片中的力量,大家會更珍惜生命。

范范幫宜蘭羅東聖母醫院設計「平安鳥」撲滿,也即將歸巢,羅東聖母醫院的撲滿認養募款計畫,預定的新台幣5億元目標已達成,預定在7月14日動土興建老人醫療大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