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料破前代 S3欧洲开卖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讯】(中央社首尔29日路透电)南韩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今天在欧洲开卖第3代Galaxy S系列智慧型手机。前代手机S2助三星挤下苹果公司(Apple),成为全球智慧型手机制造厂龙头,预料新机销量可超越S2。

苹果新iPhone手机料于第3季上市,三星为拉大与对手差距,今天在德国、英国等28个欧洲和中东国家抢先开卖新机。S3能追踪使用者眼部活动,避免萤幕在使用中变暗或关闭。

S3采用Google Android作业系统,搭载4.8吋萤幕,大于iPhone 4S的3.5吋的和HTC One X的4.7吋。

在柏林,殷殷期盼的顾客昨晚开始漏夜在商家外排队,迫不急待抢先入手最新S3手机。

从英国伏德风(Vodafone)到新加坡电信(SingTel)等全球各大电信业者积极宣传S3,预料新机可打破S2全球2000万支销量。(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