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阵亡将士纪念日音乐会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5月28日是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也就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纪念音乐会。今年的美国偶像亚军得主,16岁的杰西卡.桑切斯(Jessica Sanchez),高唱国歌,为音乐会拉开帷幕。

音乐会由美国公共电视公司PBS直播,演员盖瑞.辛尼斯和乔.曼特尼亚连续第七年共同主持。

(乔.曼特尼亚):“晚安,欢迎来到阵亡将士纪念日音乐会,谢谢你完美丽的表演,杰西卡,我知道你在海军的爸爸,现在在新加坡,今晚一定为你无比骄傲。”

参加演出的还有美国偶像的另一位明星克里斯·道奇,乡村音乐艺术家特雷斯·阿金斯,以及格莱美获奖歌星娜塔丽·科尔。

每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前夜,华盛顿都会举办音乐会,用乐曲和歌词向美军阵亡和受伤的将士致敬。由于受到热带风暴贝里尔的影响,今年的演出被迫缩短。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