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聚陣亡將士紀念日音樂會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5月28日是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也就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紀念音樂會。今年的美國偶像亞軍得主,16歲的傑西卡.桑切斯(Jessica Sanchez),高唱國歌,為音樂會拉開帷幕。

音樂會由美國公共電視公司PBS直播,演員蓋瑞.辛尼斯和喬.曼特尼亞連續第七年共同主持。

(喬.曼特尼亞):「晚安,歡迎來到陣亡將士紀念日音樂會,謝謝你完美麗的表演,傑西卡,我知道你在海軍的爸爸,現在在新加坡,今晚一定為你無比驕傲。」

參加演出的還有美國偶像的另一位明星克里斯·道奇,鄉村音樂藝術家特雷斯·阿金斯,以及格萊美獲獎歌星娜塔麗·科爾。

每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前夜,華盛頓都會舉辦音樂會,用樂曲和歌詞向美軍陣亡和受傷的將士致敬。由於受到熱帶風暴貝里爾的影響,今年的演出被迫縮短。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