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官风潮涌 再传湖北男子砍死三村官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大陆三天内连续发生两起民众痛杀政府官员的案件。22日浙江云和县女副县长遭一上访户劫持;24日又传出湖北红安县男子对三村官下杀手。网友表示,上访、自伤、自焚没用,轰轰烈烈的杀官运动,即将风起云涌….

大陆微博传湖北红安发生杀人案

湖北长江商报社机动部首席记者周琦24日中午微博发贴写道:“红安一男子对三村官下杀手,一人幸免。为了和谐,我当神龟。”此贴迅速被转发,但后来原贴已被删除。

当天下午,周琦又发贴称,23日晚8点左右在杏花乡星光村发生了一起杀人案,三人被杀,两人受重伤,其中一人已经转院到武汉!行凶者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凶手骑摩托车先后前往两个相隔不远的湾子,手持一米多长的砍刀将五人砍伤,三人已经死亡,凶手在星光行凶之后又打算骑车到县城继续行凶,在杏花大道路段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新浪湖北新闻微博亦发贴表示,网传湖北红安昨晚发生恶性杀人案,凶手持一米长砍刀将5人砍伤,其中3人已身亡,2人重伤。凶手已被抓获。求证!

近期大陆连续发生杀官事件

22日上午,浙江云和县女副县长遭一上访户劫持,经9小时的对峙,劫持者被警察开五枪击中。这场劫持案与当地政府把公厕建在了上访户的家门口有关。女县长被劫持的消息传出,网民热议,同情者甚少,叫好声一片,民众仇官心理普遍。

5月17日,贵州德江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副队长张波带队,强行拆除户主张某的房屋,这名女子为护家园用刀刺死张波。

5月16日早上10点20分左右,广西桂林灵川县三街镇溶流村委小溶江介埠头村民全水林为保护家园,在其承包地上阻止官方强行施工,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他愤而拿起随身携带的农用镰刀将灵川县移民局官员秦启明砍死。

5月12日晚上,天津发生引人轰动的选举血案。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下辛庄原村长黄双来为连任重金雇人殴打村长候选人,当地村民自卫反抗,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原村长黄双来及其妹夫和侄子在冲突中被打死,多人重伤。

大陆民众在网路热议

以上微博贴子发出后,引发大陆民众纷纷跟贴热议。“作家金满楼”表示,挡不住了。自伤、自焚没用,只能开始杀官了。浙江那个副县长算走运气,以后恐怕有更高级别的倒霉,迟早的事。

“爱护狗狗的旭”:终于爆发了。

“木尔”:类似的案件只会越来越多。

“带路抓干部”:轰轰烈烈的杀官运动,即将风起云涌,黑幕中远处的天际,就要泛起鱼肚白。

“日拱一卒自由来”:我们哭泣,它们无视,我们下跪,它们以为我们软弱;我们上访,它们将我们劳教;终于,我们发现了自己的力量,它们会在寒风中颤抖吗?

“无聊史学”: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新一波杀底层官员的风潮开始了。

墙外仙:昔有贺龙两把菜刀闹革命,今有杨佳一怒拔刀找说法。

横批:出门左转,自伤、自焚没用,只能开始杀官了。

当局暴力征地拆迁 民怨沸腾

近几年,中国大陆因暴力征地拆迁引发的悲剧层出不穷,民怨沸腾。

有评论表示,中共这个体制对老百姓财产的残酷掠夺,已经达到疯狂的地步,现在维稳费用不断的攀升,于是它靠土地财政来维持其政权,强拆、征地更加肆无忌惮,这样造成民间反弹非常激烈,民怨沸腾。多少年来中国的冤案遍朝野,司法黑暗人人皆知,这种状况中央政法委有脱不了的干系。

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非法暴力拆迁的直接推手,目前大陆民间响彻取消政法委,法办周永康的呼声,分析指出,周永康已是在劫难逃,下场一定比被撤职外传会判死刑的薄熙来更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