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官風潮湧 再傳湖北男子砍死三村官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大陸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民眾痛殺政府官員的案件。22日浙江雲和縣女副縣長遭一上訪戶劫持;24日又傳出湖北紅安縣男子對三村官下殺手。網友表示,上訪、自傷、自焚沒用,轟轟烈烈的殺官運動,即將風起雲湧….

大陸微博傳湖北紅安發生殺人案

湖北長江商報社機動部首席記者周琦24日中午微博發貼寫道:「紅安一男子對三村官下殺手,一人倖免。為了和諧,我當神龜。」此貼迅速被轉發,但後來原貼已被刪除。

當天下午,周琦又發貼稱,23日晚8點左右在杏花鄉星光村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三人被殺,兩人受重傷,其中一人已經轉院到武漢!行兇者已被公安機關抓獲!兇手騎摩托車先後前往兩個相隔不遠的灣子,手持一米多長的砍刀將五人砍傷,三人已經死亡,兇手在星光行兇之後又打算騎車到縣城繼續行兇,在杏花大道路段被公安機關當場抓獲!

新浪湖北新聞微博亦發貼表示,網傳湖北紅安昨晚發生惡性殺人案,兇手持一米長砍刀將5人砍傷,其中3人已身亡,2人重傷。兇手已被抓獲。求證!

近期大陸連續發生殺官事件

22日上午,浙江雲和縣女副縣長遭一上訪戶劫持,經9小時的對峙,劫持者被警察開五槍擊中。這場劫持案與當地政府把公廁建在了上訪戶的家門口有關。女縣長被劫持的消息傳出,網民熱議,同情者甚少,叫好聲一片,民眾仇官心理普遍。

5月17日,貴州德江縣國土資源局執法大隊副隊長張波帶隊,強行拆除戶主張某的房屋,這名女子為護家園用刀刺死張波。

5月16日早上10點20分左右,廣西桂林靈川縣三街鎮溶流村委小溶江介埠頭村民全水林為保護家園,在其承包地上阻止官方強行施工,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他憤而拿起隨身攜帶的農用鐮刀將靈川縣移民局官員秦啟明砍死。

5月12日晚上,天津發生引人轟動的選舉血案。天津市北辰區雙街鎮下辛庄原村長黃雙來為連任重金僱人毆打村長候選人,當地村民自衛反抗,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原村長黃雙來及其妹夫和侄子在衝突中被打死,多人重傷。

大陸民眾在網路熱議

以上微博貼子發出后,引發大陸民眾紛紛跟貼熱議。「作家金滿樓」表示,擋不住了。自傷、自焚沒用,只能開始殺官了。浙江那個副縣長算走運氣,以後恐怕有更高級別的倒霉,遲早的事。

「愛護狗狗的旭」:終於爆發了。

「木爾」:類似的案件只會越來越多。

「帶路抓幹部」:轟轟烈烈的殺官運動,即將風起雲湧,黑幕中遠處的天際,就要泛起魚肚白。

「日拱一卒自由來」:我們哭泣,它們無視,我們下跪,它們以為我們軟弱;我們上訪,它們將我們勞教;終於,我們發現了自己的力量,它們會在寒風中顫抖嗎?

「無聊史學」: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新一波殺底層官員的風潮開始了。

牆外仙:昔有賀龍兩把菜刀鬧革命,今有楊佳一怒拔刀找說法。

橫批:出門左轉,自傷、自焚沒用,只能開始殺官了。

當局暴力征地拆遷 民怨沸騰

近幾年,中國大陸因暴力征地拆遷引發的悲劇層出不窮,民怨沸騰。

有評論表示,中共這個體制對老百姓財產的殘酷掠奪,已經達到瘋狂的地步,現在維穩費用不斷的攀升,於是它靠土地財政來維持其政權,強拆、征地更加肆無忌憚,這樣造成民間反彈非常激烈,民怨沸騰。多少年來中國的冤案遍朝野,司法黑暗人人皆知,這種狀況中央政法委有脫不了的干係。

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非法暴力拆遷的直接推手,目前大陸民間響徹取消政法委,法辦周永康的呼聲,分析指出,周永康已是在劫難逃,下場一定比被撤職外傳會判死刑的薄熙來更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