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失踪案疑犯自首 警方核实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33年前,6岁男孩帕兹的失踪案似乎将告破。纽约市长彭博在24日表示,嫌犯自首已被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疑犯的供词,如果站的住脚,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将在25日对他提起公诉。

曼哈顿男子埃尔南德斯向警方自首,称自己在33年前诱拐并杀害了小帕兹。不过曼哈顿警方正在努力证实埃尔南德斯所说的是真实的。

警方表示他们正努力寻找支持埃尔南德斯的证据,他们试图先弄明白犯罪动机:为什么一个没有恋童癖或谋杀前科的人,会突然心血来潮将一名男孩诱骗到地下室并勒死了他。

警方还调查埃尔南德斯的家庭成员以及和他有接触的人,希望了解埃尔南德斯是否精神病史或者强迫症。

大家不必对警方如此谨慎感到奇怪,因为确实存在有些患有强迫症的人,非要对一些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负责。最著名的例子是1932年的一个男童绑架案,当时有200多人前来自首。使得警方以后办案都会对一些细节保密,用来甄别真正的罪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