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塞 美檀香山市年堵58小时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3日法新电)最新研究显示,虽然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一年四季纠结,交通阻塞向来闻名,但美国交通最壅塞的城市意外地另有他地,由檀香山市(Honolulu)拿下这份“殊荣”。

该研究指出,美国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的通勤族,2011年困在车阵的时间约58小时,登上全美最塞车城市宝座。洛杉矶以56小时排名第2,旧金山和纽约在这份交通梦靥排行榜分列3、4名。

但整体来说还是有好消息,根据交通流量数据公司INRIX第5届年度全国交通记分卡报告,美国交通堵塞总体下降30%。

而塞车时间下降的的情况不只限于美国。

INRIX负责人米斯特里(Bryan Mistele)表示:“美国与欧洲交通堵塞降低,显示全球经济停滞。”

他又说:“美国人因为油价上涨以及大多还在失业潮恢复阶段,因此减少开车和花费。”

榜上前10名的城市还有,康乃狄克州桥港(Bridgeport)、华府 (DC)、西雅图、德州奥斯汀(Austin)、麻州波士顿和芝加哥。(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